明:

個總是看起來勇敢、什麼都不怕、什麼都難不倒的爸爸

那個不擅長說出關心話的爸爸

那個家庭總是扮演黑臉的爸爸

那個對女兒沒輒、對兒子嚴厲的爸爸

爸爸們看似堅強,其實是比任何人都需要你的關心。

 

動辦法:

    Pixnet痞客邦會員

03/02~03/31活動期間,在PIXNET痞客邦個人部落格發文,參加〝爸爸,好久不見!〞活動標並說出最想對父親說的話、或是父親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情〈有圖更佳!〉你就有機會獲得《背圖文新書一本以及幫你寄出「不敢對老爸說的話」。

 

【參加活動步驟】

    痞客邦會員登入後,直接在文章末點「我要引用」按鈕→頁面會主動導您的部落格後台,發表您的文章,即完成報名手續,請務必確認有確實引用本篇活動文章  (引用列表會出現您的文章連結),否則我們不知道您有投稿唷!

     非痞客邦會員信

      03/02~03/31活動期間,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個人部落格發文,活動標題使用「爸爸,好久不見;並且回應本文,留下你的姓名,個人部落格連結及聯絡方式EMAIL或電話,或兩者皆有,方便中獎連絡〉。

 **範例**

自清說:「我看見父親戴著黑布小帽,穿著黑布大馬褂,深青布棉袍,蹣跚地走到鐵道邊,慢慢探身下去。他穿過鐵道,要爬上那邊月台時,用兩手攀著上面,兩腳再向上縮;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,顯出努力的樣子。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……」     

blog 1.jpg blog2.jpg

l          獎項:

        前三名─幫你寄出〝爸爸,好久不見!〞內文!及《背影》新書一本
       
前十名─《背影》圖文新書一本

 l     評審─格林文化 編輯群、企劃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咕嚕熊親子網    總監

 

l    得獎名單公佈

     2009/04/02會將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活動部落格中。如2008/04/10仍無法取得與得獎者聯繫,將抽出一名活動參加者領取獎項。



看《背影》背影封面完稿.jpg 讓你記起爸爸的點點滴滴
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her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