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影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想看由朱自清經典散文著作《背影》改編成的動畫嗎?

 

經典散文作家,朱自清的成名著作《背影》,文中一字一句感人深情的文字,

將不再只是靠著你我的想像才浮現腦海,而是真實的幻化成一幕幕的畫面……

 

咕嚕熊共讀網辦的「動感閃耀,波隆那直擊」活動,

3/23~3/26晚間8~10點,獨家首映 朱自清《背影》動畫!

 

朱自清《背影》動畫,是由義大利著名插畫大師克拉迪奧Claudio Gardengh親手打造,

帶領你我親眼看見一位父親的背影、朱紅的橘子、朱自清的眼淚……細細回味來自父親的真摯情感。

 

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前往欣賞《背影》動畫,

只要加入咕嚕熊會員即可免費收看,並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獨家首映的時段喔!

 

● 立即前往看《背影》動畫>>

http://www.gurubear.com.tw/event/200903_bologna/#01

 

● 馬上加入咕嚕熊會員>>

http://www.gurubear.com.tw/member/add_member.php?url=http%3A//www.gurubear.com.tw/

 

文字提供 / 格林文化 咕嚕熊共讀網www.gurubear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hers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